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國旅遊界盼推動兩岸旅遊交流合作
(台北訊)
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孫鋼今天在青島舉行的﹁第七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指出,在當前還不能組織大陸居民赴台旅遊的情況下,希望台灣旅遊界能將組織台灣居民赴大陸旅遊業務進一步做大做強,並期盼擴大兩岸旅遊交流與互訪規模。

新華社報導,孫鋼說,目前數十萬台灣居民在大陸興業投資、工作、學習和生活,大陸居民赴台探親、交流的人數也逐年增多,兩岸旅遊界的合作與交流不斷發展,但旅遊界期盼多年的兩岸居民旅遊互訪還未真正實現。

第七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今天在青島揭幕,台灣旅遊業品質保證協會理事長李何清松、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何光暐出席,台灣三百多家旅行社代表以及大陸二十二個省、市、自治區的旅遊協會、旅行社代表五百六十餘人與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