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神達電腦發佈智慧手機 微軟英代爾首度牽手
[本報訊]

二天前,神達電腦在北京發佈了其第二款智慧手機。引人注意的是,這款高端手機採用了微軟最新Windows Mobile 2003作業系統和英代爾的最新手機晶片。據稱,這是微軟和英代爾在智慧手機領域的首度牽手。

值得關注的是,這款新機也能“看電視”,現已與CCTV1、CCTV5、CCTV新聞頻道和鳳凰衛視達成協定。

神達電腦是一家總部在臺灣的電腦商,斥資3億多元在上海從事智慧手機和3G手機的研發。

種種跡象顯示,微軟在中國手機業的勢力正與日俱增。幾天前,微軟支持的聯通CDMA智慧手機已面世,而這只是“冰山一角”。“未來幾個月,你將看到一批採用微軟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問世。”微軟內部人士透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