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Dothan處理器將替代Banias 進軍大陸NB市場
[本報訊]

宏基(Acer)於本周首推出第一款的筆記本電腦,將使用最新的Dothan處理器Travelmate 8005,這也是台灣第一家廠商將這種新一代筆記本引入中國市場的廠商。

TravelMate 8005會使用Intel剛剛發佈的Dothan 745 (1.8GHz)處理器,是由廣達電腦代工的,目前的公開報價約2,380美)。

而另有市場消息透露華碩將會緊隨其後退出其W1系列筆記本電腦,發佈時間大約在五月下旬,這個系列的筆記本電腦會使用Dothan 755 (2.0GHz)處理器。此外,微星國際和技嘉科技都有意推出Dothan筆記本電腦。

Intel在5月10日發佈三款Dothan處理器(Dothan 735, 745和755)後,還同時大幅調低了現有的迅馳處理器(代號Banias)的價格,降幅從11%到26%不等,具體見右上相關圖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