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傳聞微星、LG決裂 將退出合資企業
[本報訊]

據IT市場消息稱,臺灣主板製造商微星國際(MSI)和LG電子並沒有打算在江蘇省昆山市繼續他們的筆記本生產合資項目的打算。

MSI和LG於2003年3月在昆山合資建廠,以接過來自韓國的筆記本生產合同。訂貨主要來自IBM,它與LG在韓國有一家合資企業--LG-IBM。

LG-MSI的合資企業總資產達268萬美元,LG占51%的股份,MSI占49%。

早在今年初,MSI開始推出它的自有品牌筆記本之後,兩者的關係就有所惡化。消息稱,MSI在大陸的筆記本戰略與LG擴大中國市場的目標明顯衝突。

LG希望在與MSI的合作關係結束之後,能全面接手該企業。儘管如此,MSI方面拒絕證實報導的真實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