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LG臺灣公司澄清大陸惠州廠火災影響不大
[本報訊]

LG集團的臺灣子公司LG電子臺灣(LGETT)日前代表日立-LG資料存儲公司(HLDS)發表聲明稱,最近HLDS中國工廠的火災事故並沒有造成媒體報道的那樣重大的損失。

根據LGETT的消息,雖然這場火毀壞了生産DVD機和錄影機所需的元件和原材料,但産品裝配線並沒有受到影響。此外,LGETT還指出生産PC用光碟機的生產線並不在受火災影響的大樓內。

LGETT表示,HLDS中國工廠生産的PC光碟機産品包括CD-ROM,DVD-ROM,康寶和CD-RW刻錄機,而該公司的半高和纖薄型DVD刻錄機主要在韓國和日本的工廠生産。不過,HLDS已經在考慮將部分型號的DVD刻錄機轉移到中國工廠生産。

LGETT還補充說,他們正準備於本月稍後時間在臺灣市場推出HLDS生産的外置和內置超級多模DVD刻錄機,而纖薄型超級多模式DVD刻錄機將在下月推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