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成立台商服務聯繫中心  江丙坤擔任召集人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國民黨26日邀集多位大陸台商協會領導人,決議自即日起,成立國民黨大陸台商服務聯繫中心,未來將針對大陸投資環境的政策性、共通性事務,和中共有關方面進行協商,以服務大陸台商,並統合過去個別組成的台商聯誼會。

 這個中心召集人由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擔任,他指出,國民黨大陸台商中心將以政策性服務為主,為台商處理政府能力未及的兩岸協商方面的事項,並以中共中央台辦作為對口。他說,國民黨的作法,可以和政府所進行個案服務,相輔相成,朝野分工來服務台。

 擔任中心執行秘書的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張榮恭說,國民黨已和中共方面商定,將於十月下旬在北京進行提升台商權益的兩黨協商。

 與會的台商協會領導人都支持國民黨的相關作法,並表示願意協助國民黨處理大陸台商所遭遇的個別問題。大陸涵蓋面最廣的廣東省台商服務中心也確定和國民黨台商中心建立夥伴關係。國民黨台商中心的電話是02-2343-487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