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2006國際橡塑展」海外及中國展品共同攜手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被視為亞洲第一橡塑展的「2006國際橡塑展」將於2006年4月26至29日在中國上海浦東的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眾所周知,台灣為全球第5 大橡膠塑料加工機生產國及第4大出口國。而中國是台灣橡膠塑料的最大出口市場,故「國際橡塑展」歷年備受到台灣的業界及友好支持,今年參展的台灣展團更是歷年最龐大的。「國際橡塑展」自1983年首辦以來,發展至今已成為亞洲第一國際橡塑展,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裕倫先生指出,本屆「國際橡塑展」的規模成功攀升至92,000平方米的最新紀錄。「國際橡塑展」被視為採購化工及原材料,及橡膠塑料機械的有效平台,目前,展會已榮登亞洲國際橡塑展的首位,而其影響力位列世界第三。

「2006國際橡塑展」預計參展企業有1,300家,展出機械超過1,000台,是業內專業人士及買家不容錯過的一年一度盛事。適逢展會舉辦第二十屆,大會賦予「2006國際橡塑展」的主題為『飛躍二十屆,共創新里程』。此外,展商及觀眾皆可參加現場抽獎活動,贏取精美禮品。如欲獲取更多參觀「2006 國際橡塑展」的資料,歡迎瀏覽展覽會網頁 HYPERLINK "http://www.2456.com/chinaplas" www.2456.com/chinaplas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