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臺北市廣西同鄉會考察團蒞欽州考察
(記者謝志鵬綜合報導)
6月29日上午,以理事長黃有良、博士韋伯韜領隊的臺灣省臺北市廣西同鄉會一行16人蒞欽考察。欽州市副市長黃洲會見並介紹情況。

欽州市副市長黃洲在貴賓樓會客廳會見來賓時,代表欽州市委、市政府對黃有良一行表示歡迎。他向考察團的成員介紹了欽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希望考察團的成員多來欽州看看,多關心和支援欽州的建設。

黃有良、韋伯韜等臺灣省臺北市廣西同鄉會成員說,這次我們到南寧參加第二屆桂台經貿合作交流會,從中看到廣西和欽州有很大的優勢,我們通過到欽州實地考察對欽州的優勢更加瞭解。欽州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基礎設施好,發展潛力無限。黃有良表示,我們要發揮同鄉會的優勢,回去後多宣傳欽州,讓更多的臺灣人民瞭解廣西、瞭解欽州,多來欽州投資建設,共謀發展。

是日,考察團一行在欽州港考察了中石油廣西石化專案廠址、仙島公園、欽州港二期碼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