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國堅定不移推進金融領域改革開放
(記者李筱楓香港報導)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分別會見了國際保險監管組織和主要國家保險監管機構代表。溫家寶聽取了客人們關於國際保險業對於促進各國經濟社會發展重要作用的介紹,表達了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保險行業的發展,希望充分發展保險功能,服務中國社會和諧發展的積極態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出席年會開幕式,並代表中國政府致辭。黃菊強調,中國將堅定不移地推進金融領域的各項改革和對外開放,認真履行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承諾,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廣泛開展國際保險交流與合作,學習和借鑒國際先進經驗,不斷引進先進的經營理念、管理經驗和優秀人才,提高保險服務品質和水準,促進中外資保險企業的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和共同發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