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泰 四川分公司開業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四川成都首家台資產險公司—國泰產險四川分公司於5月28日盛大開業,揭開國泰產險在大陸發展的新序幕,彰顯其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心。本日省市政府及各界嘉賓包含成都市葛紅林市長等近150人出席了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舉行的開業慶典,共同見證開業盛況。

此外,為提昇經營能力,國泰產險並在開業典禮上,與四川錦泰保險簽署策略合作協定,進行全面的業務合作與交流,未來將通過雙方資源分享、優勢互補與業務創新等,提供客戶更優質的保險服務。

大陸國泰產險於2008年8月在上海成立,是台灣第一家獲准在大陸開業的財產保險公司。截至目前為止已有江蘇、浙江、福建、廣東、山東及北京等6家分公司,加上本次開業的四川以及籌建中的湖北分公司,今年可望增加到8家分公司,經營範圍從東部沿海地區擴展至大陸中西部,儼然形成一張橫跨東部沿海至中西部的服務網。本次四川分公司的開業,將更加提升國泰產險在大陸中西部地區的影響力,在服務上將可提供客戶更快速、更全面化的服務。2012/5/28

國泰 守護您平安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意外事故頻傳,日前發生的雪山隧道客運火燒車事故,以及多起酒駕意外事件皆造成許多死傷。根據內政部警政署最新統計,101年1月至3月交通意外事故約有5.8萬件,共造成7.6萬多人受傷、525人身故,意外可能出現在你我身邊,提早預作準備將可減輕災害來臨時所造成的傷害,國泰人壽數理部黃景祿經理建議,尤其是經常在外奔波的通勤族,更應注意搭乘公共運輸工具的意外保障是否足夠。

近年,意外事故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的第六位,意外無所不在,如何為自己和家人建構長期並且完整的意外傷害保障,是每個家庭必須重視的課題。目前市場上意外險保單日趨多元化,從99年開始,還本型態的「終身意外險」被廣為接受。

以國泰人壽守護平安終身保險為例,保額100萬元,20年期年繳保費39,000元,不分性別年齡單一費率,20年繳費期滿時可領回1.03倍年繳保費總額(約80萬元)讓保費不浪費,終身享有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障並加強大眾運輸交通意外保障最高達5倍保額,以及重大燒燙傷保險金25萬元,此外繳費期間內還有一般身故及一級殘廢的保障;在意外醫療部分,保險年齡80歲(含)前享有每日2,000元的加護/燒燙傷病房、每日1,000元的傷害醫療日額及每次1,000元的意外急診、緊急醫療運送,讓您安心更加倍!2012/5/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