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常州市委秘書長蔡駿率經貿參訪團蒞臨南投訪問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常州市委秘書長蔡駿代表市委書記,昨日蒞縣訪問,南投縣政府安排來訪貴賓,在日月潭雲品酒店-雲楊廳,進行南投縣與常州市茶敘交流,縣府並安排來訪貴賓搭乘天目湖號遊日月潭,希望為雙方之產業交流發展,營造實質雙贏目標。

縣長李朝卿表示,常州市天目湖白茶亦久享盛名,南投茶與常州市天目湖白茶,兩地好茶於湖光山色日月潭相遇,激盪出美好火花。南投義益茶莊陳廣益表示,台灣茶-世界香,南投為台灣最重要產茶地區,『鹿谷凍頂烏龍茶』、『杉林溪茶』、『合歡山高冷茶』品質為台灣第一,南投茶的特色是清香甘醇潤喉,長期以來經過各種競賽磨練,製茶技術非常好,加上特殊的土質、氣候,造就出了南投茶的特色。

李朝卿表示,盼藉由本次貴賓參訪團的來訪,再次將南投縣的好山好水好茶好人情帶回常州市,吸引更多常州市的觀光旅客選擇南投作為主要旅遊城市,再次為南投帶來更多商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