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中森:通路市場 兩岸產業合作很重要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18日說,未來兩岸交流中,產業搭橋合作是重要部分,台灣的技術、品牌、品質,搭上大陸通路市場,能創造更大商機。

海基會昨天上午在圓山飯店舉辦「2013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林中森在會上致詞時表示,大陸這幾年受到台資企業的影響,改善企業文化,經濟發展有非常好的成效;台灣也因為企業與台商的貢獻,競爭力有顯著提升。

林中森說,當前兩岸政府與民間各界必須共同「扶一把」,幫助台商繼續轉型升級,解決問題,讓兩岸互利雙贏。

「我最關心是兩岸產業合作」林中森表示,海基會應協同政府部門與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讓兩岸產業搭橋合作,使台灣的技術、品牌、品質,搭上大陸通路市場,創造更大商機。

林中森指出,在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後續協商方面,服務貿易已在收尾階段,希望最近能簽署協議,在企業由製造業轉型服務業的過程中,提供制度化規範,幫助兩岸服務業蓬勃發展,早日脫離不景氣泥沼。2013/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