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專利代理人從業 閩將試行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國家知識產權局局長田力普3日在北京表示,台灣專利代理人在大陸從業「今年將首先在福建試點」。

田力普對新華社表示,大陸自2011年開放台灣居民在大陸參加專利代理人資格考試以來,報名非常踴躍,但考取以後,面臨從業問題。

田力普說:「台灣代理人素質高,他們能為台胞服務,也更熟悉台灣企業的情況,能提升一些地方的服務水準。國家產權局今年將率先在福建啟動試點,逐步開放台灣專利代理人赴大陸從業。」

田力普進一步指出,更重要的是,台灣企業已融入大陸知識(智慧)產權體系,台灣業者在大陸申請專利數量位居前8名,兩岸企業在專利技術的實施、轉移等方面,也展開了深度合作。2013/3/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