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強盜行為」 SOGO 春熙店 海基會2度關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針對太平洋百貨春熙店與合資方房東成商集團糾紛,海峽交流基會表示,19日已經2度發函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期盼大陸政府要依法處理。

海基會副秘書長馬紹章指出,海基會已經2度發函給海協會,期盼大陸政府能依法處理太百成都春熙店糾紛,因為這事情已經在台灣引起高度關注,會造成民眾對兩岸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的疑慮。

海基會強調,大陸政府要尊重法律,依法處理春熙店案。

人在中國大陸成都的遠東集團委任律師楊政憲說,春熙店與房東中國成商集團間的租賃期約原本到2014年止,但今年7月15日凌晨就發生「強盜行為」,出現外來人士封住出入口,阻撓工作人員入內營運情況,至今未改善。

遠東集團呼籲兩岸政府,充分落實兩岸投保協議精神,以公權力及法治力保障投資企業,以免辛苦經營的事業資產被強奪豪取。2013/7/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