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富美家集團中國九江全新生產基地開業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高級裝飾美耐板設計與製造的領導者富美家集團( Formica Group )宣佈,其位於中國江西省九江市的全新生產基地——富美家裝飾材料(中國)有限公司開業。

富美家裝飾材料(中國)有限公司是富美家集團全球營運規模最大的生產基地之一,標誌著富美家集團及其母公司弗萊徹集團在亞洲市場的發展進入了實質性新階段。

這座全新生產基地的投資建設對當地經濟和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推動作用。九江市主要領導出席了開業典禮。從富美家集團與九江政府簽訂投資協議到今天新生產基地開業,歷時2年。

「中國在全球裝飾材料生產、消費與出口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弗萊徹集團CEO馬克‧亞當森說,弗萊徹集團與富美家集團在材料選擇、廢物處理、能源效益與排放控制方面都作出了大量的投入,全新生產基地詮釋了我們一貫秉承的可持續發展承諾。

根據規劃,富美家裝飾材料(中國)有限公司在完全投產後共將擁有10台壓力機,美耐板年產能可達4500萬平方米。這也是中國目前唯一可生產6*14尺規格高級裝飾美耐板的工廠,該規格的美耐板在中國及歐洲市場都擁有大量需求。

弗萊徹集團層壓板與面板事業部CEO習伯樂認為,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帶動了商業和住宅巿場對提升工作和生活環境的需求。他表示,消費者對於美耐板表面產品環保化、多功能化以及高品質化的需求將日益提高。作為我們全球策略的重要部份,富美家裝飾材料(中國)有限公司不僅可滿足中國市場對於高品質美耐板產品快速增長的需求,還將創造最大價值以滿足其他市場的需要。(自立晚報2013/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