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深耕 兆豐銀行寧波分行開幕
【記者郭宜均臺北報導】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寧波分行於本(5)月12日正式開業,該行為慶祝於大陸的第三家據點成立,並感謝寧波市政府及當地台商對該行寧波分行籌備期間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於5月21舉行寧波分行的開幕揭牌、剪綵儀式,並於5月22日舉行盛大的開幕酒會。

此次兆豐銀行寧波分行揭牌及開幕酒會,由該行蔡友才董事長率多位總行一級主管參加。揭牌及剪綵儀式由蔡董事長、寧波市王仁洲副市長、金融辦姚蓓軍主任、江東區孫黎明區長、台辦施金國主任、徐雷副總指揮等共同主持。22日開幕酒會,預計寧波市盧子躍市長將親自率領市府團隊出席,加上當地台商及金融同業力挺支持,現場貴客盈門,嘉賓雲集,氣氛熱絡可期。

寧波市為浙江省的副省級城市,是歷史文化名城,亦是近代中國對外的〝五大通商口岸〞之一,人文薈萃、商業發達,近年更規劃發展為長三角南翼區域金融中心,對接、融入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兆豐銀行選擇設行地點時,高階主管多次拜訪寧波,雙方溝通良好,故對於寧波分行申設案,寧波市府全力支持。蔡友才董事長特別感謝寧波市政府、銀監局、招商局、金融辦等單位對在寧波分行籌建期間的協助,加快分行的籌建速度與開業時效。

兆豐銀行寧波分行係第一家進駐浙江省及寧波市的台資銀行分行,未來該分行將充分發揮兆豐在企業金融及外匯業務專長,提供在寧波台商及當地企業更優質的金融服務。(自立電子報2015/5/21)

(照片由兆豐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