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克麗緹娜捐款50萬 為天津事故祈福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8月12日深夜的一聲轟鳴,如同炸彈一般震徹天津濱海新區。無情的火焰吞噬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火紅的夜色在原本寧靜的夜晚顯得那麼刺眼。天津濱海新區8.12爆炸事故的發生牽動舉國人心,除了慘烈的爆炸現場和逐漸攀升的死傷者數字,最讓人揪心的還有那些不辱使命,不顧個人安危第一時間衝進爆炸現場開展救援的消防員們。事故發生後,克麗緹娜集團董事長陳碧華女士第一時間指示要組織天津分公司員工為爆炸遇難和受傷者祈福,並決定向天津市台辦捐款50萬元人民幣,專門用於慰問參與爆炸搜救的消防戰士們,希望傷者能早日恢復健康!

8月13日,克麗緹娜天津分公司舉行了慰問8.12天津爆炸事故的祈福會和捐贈儀式。天津市台辦主任周克麗女士、天津市台資企業協會會長羅文德先生及相關領導到場,一起參加克麗緹娜的祈福會和捐贈儀式。克麗緹娜集團華東大區資深總監邱燕女士代表克麗緹娜集團董事長陳碧華女士攜天津分公司員工及加盟商一起參與了該活動。祈福儀式結束後,克麗緹娜集團資深總監邱燕女士代表公司向天津市台辦捐款50萬元人民幣,用於慰問參與爆炸搜救的消防戰士們,希望傷者能早日恢復健康!

(自立電子報2015/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