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一帶一路 台灣廈門女企業家結盟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台灣女企業家團體27日與廈門市女企業家協會締結姐妹會,共築企業對接平台,盼搶占一帶一路和福建自貿試驗區廈門片區商機。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與400多名女企業家組成的「廈門市女企業家協會」27日天在台北舉行締結姐妹會典禮。

典禮見證人、中央通訊社董事長陳國祥表示,廈門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前沿,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又有大陸中央的支持,加上廈門現在積極發展交通,預計5年內都市人口增加一倍,未來發展潛力大。

陳國祥說,「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選擇「廈門市女企業家協會」結盟,顯示有很好的戰略眼光,也有助帶動兩岸企業發展。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總會長楊素端說,看準大陸一帶一路、廈門片區的未來商機,希望兩會結合,在這個平台上交流相關利多資訊,讓台灣女企業家能搶占商機、發展事業。2015/8/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