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勝華集團牽手華潤打造南寧智能文創新標杆
(記者謝靜綜合報導)“萬象之上 再續傳奇”二十四城鉑寓媒體發布會在南寧舉行。當天,來自台灣的勝華集團在發布會上宣布,旗下的台灣勝華智能文創酒店未來將入駐二十四城鉑寓,牽手華潤置地、富士康智能家居、漓江書院等,共同打造南寧智能文創新標竿。

2008年,華潤置地來到廣西,為南寧市民帶來了國際化的生活方式、成為了新的生活、休閒、娛樂、商務中心。 2019年華潤置地與廣西勝華集團共同舉辦台灣勝華智能文創酒店入駐華潤二十四城的儀式,除了分享此次建築理念外,也將為南寧生活帶來嶄新的活力和變化。

歐素堅表示,華潤集團經歷了80餘年的艱辛,現如今更顯得睿智、從容、開放和自信。作為新興城市運營先行者,未來華潤會繼續以醇熟的經驗和專業化統一運營的模式與實力,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周江針對華潤品牌底蘊、區位及產品價值等多個方面進行深入解讀,為賓客描繪了未來的萬象質量生活藍圖。

林大為表示,勝華智能文創酒店攜手華潤集團將開創南寧首家以智能文創為主題的LOFT酒店。該酒店坐落於五像新區商圈,毗鄰南寧體育中心,靜享五像湖公園,地鐵2、3號線便捷抵達,挑高5.09米的客廳,國企書院漓江書院文創元素完美佈局,搭載富士康智能家居。

“我們將選擇由台灣青年設計師來打造,使酒店不僅有五星級酒店的細節標準,還同時凸顯台灣軟實力,並引進以人為本的服務業理念。讓科技創意和台灣生活美學的藝術,以及匠心,能貫通在海峽兩岸文化融會的勝華智能文創酒店之中。我們期望以個性化、差異化的特色,使酒店在大陸激烈的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為南寧帶來嶄新的生活型態變化。”林大為說。

周代祥表示,非常高興地看到富士康家居的科技創意將導入台灣勝華智能文創酒店。這意味著通過該系統,將實現快速精準的人臉識別;家居領域炫酷科技的音箱搭載智能,可使控制燈光、窗簾、家電都能實現語音控制。相信未來台商在智能、文創、質量、青年交流平台等方面,一定能有很好的表現,與南寧市加強全方位的合作。(圖)台灣勝華智能文創酒店執行長林大為演講。
2019/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