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橡木桶洋酒推出多款搭配年夜飯酒款洋酒禮盒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
年節腳步逐漸接近,除夕年夜飯是一年之末最讓人重視,也是最讓人期待的一件事。年夜飯除了在家自己烹飪一桌子豐盛的料理外,許多飯店、餐廳也開賣年夜飯專案,讓辛苦工作一年的女性們,在除夕當天可以放下廚房的工作,和全家人好好一起吃頓飯。年夜飯除了大魚大肉,各式豐盛的菜餚外,如何能讓您的年夜飯,更增加美味、更與眾不同!豐盛的佳餚當然要搭配絕釀的美酒,橡木桶洋酒特別針對圍爐年夜飯推薦給消費者各式酒款,讓您今年的年夜飯特別美味,特別溫暖!此外,接近除夕前禮盒市場買氣更旺,橡木桶洋酒也推出新一波禮盒供消費者選購!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江敏惠指出,年節洋酒禮盒銷售更暢旺,年關將近,正是大批台商衣錦返台的時候,預計年節前十天將達最高峰,又是一波洋酒禮盒購買熱潮,此外年節聚會多酒類商品大量需求,所以門市多款的整箱特價的銷售量也跟著節節高升,今年橡木桶洋酒禮盒銷售也將翻新高約上升10%,較往年買氣更熱絡,橡木桶也因應市場需求加緊推出更多的洋酒禮盒。此外,年節也是頂級酒市場最活絡的時候,每年增值大約平均上漲30%,不斷的飆漲價格更是吸引人注目!如果您是頂級葡萄酒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葡萄酒中夢幻逸品-來自法國的Le Pin,年產量只有五六百瓶的La Pin年年皆被搶購一空,橡木桶全國限量只有六瓶!年終買一款頂級葡萄酒來犒賞自己及家人或贈禮,亦或是珍藏增值都是不錯的選擇!

橡木桶洋酒產品行銷協理袁德珮表示,中國人在節日餐聚的場合,總是會小喝幾杯,讓氣氛更熱鬧,酒的確有助興的效果,也讓菜餚更加美味可口。年夜飯時和家人一起小喝幾杯,更是增加家人之間的感情。如果要搭配年夜飯一起飲用,推薦橡木桶今年獨家最新引進來自世界知名酒類集團Constellation旗下兩個品牌-公爵(Goundrey)酒廠與安柏莉(Amberley)酒廠,皆是西澳產區知名的酒廠,專門出產高品質葡萄餐酒。西澳的紅白葡萄酒十分適合餐飲搭配時飲用,不論是中式或西式菜餚,都能替食物更加提味、更可口。而威士忌則適合在飯後和家人聊天,吃零食、甜點時慢慢飲用,英國勞德老爺、英國歐肯特軒純麥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消費者在選購酒時,不外乎著重良好的口碑與合理的價格,因此橡木桶洋酒今年嚴選最頂級、獲獎最多、國際酒評家評價最高的美酒,用最超值的價格,屏除頂級好酒高不可攀的刻板印象,讓今年過年您的年節贈禮絕對有品味、有質感又大方,年夜飯搭酒則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感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