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八八坑道<大專生玩鏡頭飆窖藏感動>得獎作品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八八坑道高梁酒」,與世新大學公關廣告系合作,針對全國大專院校舉辦「八八坑道窖藏盃大專攝影比賽」,活動自三月起收件,到三月底共獲得362件作品,學生熱烈參予,讓活動圓滿落幕,得獎作品將從4/12起,在誠品信義店三樓展出一星期。

「八八坑道高梁酒」,以「高粱酒,就是要窖藏」的品牌價值,有別於其他白酒品牌。此次活動,特別以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為對象,以攝影來彰顯「窖藏的感動」。推出「內心的窖,藏不住的笑」與「發現台灣窖藏之美」兩大窖藏主題。

由於人們的情感經過內心的沉澱、蘊釀後所綻放的笑容,最為動人,就如同高梁酒經過窖藏,酒質更醇厚芬芳一樣,而有「內心的窖 藏不住的笑」主題的產生。參予作品共有220件作品,輔仁大學許志漢同學,以台北縣蘆洲市場的賣魚小販,手裡拿著新鮮魚貨,展現陽光般的笑容的作品「咁無甲意」奪得第一名。

而「發現台灣窖藏之美」,原本就是「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台灣美麗的山川地貌,豐富多變景象萬千,此次攝影展也以此主題為方向,就是希望能夠提醒大家,將台灣秀麗的山川大海,仔細品味珍藏,讓大自然的窖藏之美,能夠源遠流長。崑山科技大學陳郁涵,以黎明前的陽光灑下大地的作品「國畫般的美景」奪得此項主題冠軍。

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龐至豪表示,八八坑道品牌在過去八年聚焦在品牌經營,現在品牌逐漸站穩高梁酒市場,除了持續加碼市場外,將朝回饋社會努力,此次與世新大學公關廣告系合作,透過學生協助實際參予執行活動,更能適應就業市場的需求,而八八坑道也能在這個活動,讓更多的學生再度回頭接觸大自然的美,與用心發掘「窖藏的笑」,讓這個社會能夠處處展現溫情,類似這樣的活動,將是我們2007年的品牌經營方向之一。
2007/04/18
(圖說)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龐至豪(左6)、商品一部經理黃強華(右5)與世新大學公關廣告系老師周晉生(右6)暨全體學生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