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八八坑道 開瓶一路發 大獎 等你來拿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2007年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八八坑道高梁酒系列商品」,推出第一波「開瓶一路發」消費者促銷活動。自即日起開始,消費者只要購買印有「八八坑道 祝您 開瓶一路發」的商品,就有機會憑瓶蓋內中獎訊息兌獎,獎項兌換至96年12月31日止,獎品豐富,中獎率高!

「八八坑道高梁酒」不僅在推廣優質酒類,同時也在推廣八八坑道的品牌核心價值~窖藏的精神。2007年四月,特別以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為對象,以攝影來彰顯「窖藏的感動」。推出「內心的窖,藏不住的笑」與「發現台灣窖藏之美」兩大窖藏主題,學生熱烈參予,也讓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中獎率高 送液晶電視、數位相機及現金等大獎
「八八坑道高梁酒」再接再厲,5月起在全省傳統通路推出「開瓶一路發」的消費者活動,消費者只要到零售通路購買瓶蓋印有「八八坑道 開瓶一路發」字體的產品,憑瓶蓋兌獎訊息,就有機會中大獎,獎品琳瑯滿目,包括32型液晶電視、數位相機、折疊式腳踏車、統一渡假村渡假券等,也可折抵現金,讓消費者物超所值。

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龐至豪表示,因應M型社會來臨,消費者花相同的錢,希望得到更高附加價值的商品,「八八坑道 開瓶一路發」就是今年第一波的消費者回饋活動,為了滿足消費者,開瓶一路發活動中獎率高達37%,請消費者把握機會,多買多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