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啤站上世界第一 將「上青」帶入國際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去年台灣啤酒邀請天后張惠妹代言,創出國內首位由女性代言啤酒的廣告先例並為台啤打出銷售成長的佳績後,本月台啤籃球隊又勇奪本季「SBL 冠軍球隊」將台啤營造出超人氣的話題,在正式邁入7月啤酒市場大戰之前,台灣啤酒希望將聲勢拉抬到「最高點」,特別於今日在「世界第一高樓」頂樓觀景天台,舉辦一場大型造勢記者會。

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賴舜堂與今年續杯台啤擔任代言的「台灣第一天后~張惠妹」共同在「世界第一高樓」頂樓的記者會現場,一同用上青ㄟ台灣啤酒注入大型的TOP1藝術冰雕當中,並且邀請所有的蒞臨的貴賓、媒體以及50位幸運的阿妹歌迷共同分享「世界第一的好味道~台灣啤酒」。台啤方面表示,舉辦地點選擇在「世界第一高樓」頂樓,也展現出台灣啤酒不僅銷售要繼續穩站「台灣第一」的寶座,更要積極邁向「世界第一」的信心與決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