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天后張惠妹「唱飲」台啤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
去年台灣啤酒突破行銷策略,首次邀請天后張惠妹成為台灣第一位代言啤酒的女藝人,藉由阿妹在夜店拍攝的廣告,搶攻女性以及夜店的消費市場。阿妹的成功代言協助了去年銷售量大幅成長,今年台灣啤酒再度邀請天后續杯代言,並結合阿妹即將在七月發行的專輯新歌,讓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阿妹今年持續為台啤「唱飲」出九成的銷售業績高峰!

在記者會場首播的「金牌台灣啤酒」電視廣告,阿妹延續去年SHOW GIRL的火辣時尚造型,在今年巧扮成性感的夜店女郎,搭配著阿妹演唱的勁歌熱舞,在劇情中驚喜的帶給觀眾整個酒窖滿滿的上千瓶金牌台灣啤酒,傳遞出今年「金牌台灣啤酒」的廣告訴求--「快樂 一定要Gold(夠)!」,持續拉高年輕人對於台灣啤酒的整體好感度;而另外一支針對「台灣啤酒」的電視廣告也預計於七月初拍攝完成,台啤方面也表示,今年針對「台灣啤酒」以及「金牌台灣啤酒」的兩支廣告風格差異性相當大,也是希望將菸酒公司兩支銷量最好的啤酒產品,在品牌定位上做更明顯的區隔。讓愛喝啤酒的人,更能夠選擇自己最愛的暢飲口感。
(圖說)台啤代言人張惠妹與台灣菸酒賴舜堂總經理共同注入啤酒冰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