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啤演唱會提前引爆 天后張惠妹陪歌迷瘋跨年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為迎接2008新年的來臨,國內啤酒市場的龍頭老大【台灣啤酒】特於今日(29日)下午4點至晚上9點半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TAIWAN BEER ASIA POWER~台啤迎跨年萬人演唱會』,活動中除了邀請台啤代言人張惠妹現場熱力開唱外,同時也邀請范瑋琪、柯有綸、黃義達、K-ONE、StyLe等多位人氣歌手共襄盛舉,與現場民眾一同體驗在寒冬中冰飲啤酒的極度快感!更搶先各地跨年活動,帶頭引爆「跨年」熱潮,成為今年全台第一場的跨年演唱會!

去年台灣啤酒邀請天后張惠妹代言,創出國內首位由女性藝人代言啤酒的廣告先例,而今年台灣啤酒也再度邀請天后張惠妹續杯代言,期盼藉由阿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動感「妹」力,持續為「上青」的台啤「唱飲」出銷售業績高峰!為感謝消費者對台灣啤酒的喜愛與支持,結合年底全台各地的跨年風潮,台啤宣佈獨家主辦12/29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登場的『TAIWAN BEER ASIA POWER~台啤迎跨年萬人演唱會』,台啤期盼藉此大力開拓年輕族群的市場,提升品牌好感度,並透過代言人天后阿妹的音樂魅力與國際知名度,強力放送「快樂」、「活力」、「無可取代」的台啤行銷訴求!

台灣啤酒陪伴台灣民眾走過了一甲子的歡樂歲月,更穩居國內啤酒市場的龍頭寶座,『TAIWAN BEER ASIA POWER~台啤迎跨年萬人演唱會』更是台啤今年「上青」的跨年活動。好玩、有趣的攤位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身材火辣的台啤妹妹一開場便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接下來由黑澤樂團、發燒貓樂團及螺絲釘樂團接力搖滾熱唱,讓民眾如同暢飲「上青」的台啤一樣,感受這上青的爆發力!此外,只要參與現場互動遊戲的消費者,有機會喝到免費的台灣啤酒!

被視為台啤年度盛事的『TAIWAN BEER ASIA POWER~台啤迎跨年萬人演唱會』,於晚上7點整正式引爆,兩大動感團體K-ONE及StyLe的火熱開場,瞬間讓現場氣溫直飆,而實力派唱將黃義達、高人氣的范瑋琪、Power十足的柯有綸,接連的精采的演出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痴如醉,而壓軸演出的則是魅力全亞洲、擁有上青Power的台啤代言天后「張惠妹」,阿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搭配動感十足的舞蹈,頓時讓現場民眾陷入瘋狂,High到最高點!活動尾聲,台灣菸酒公司長官與天后阿妹一同倒數引爆彩花特效,滿天彩花紛飛的壯觀畫面,剎時讓現場觀眾驚呼不已,同時也為這場台啤迎跨年萬人演唱會畫下最完美句點!營造歲末最絢麗、最歡樂的台啤時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