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爹利新年禮盒 閃耀法式藝術風采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馬爹利干邑白蘭地始終以純正的法式血統及現代感瓶身設計,打造出品味獨特及風格鮮明的干邑白蘭地,今年特別推出瓶身設計感十足的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春節禮盒及白蘭地迷最喜愛的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春節禮盒。

馬爹利為了展現對法國藝術的讚賞,長年與各類藝術活動接觸及合作,在國外不斷贊助各種藝術展覽及創作,鼓勵勇於表現自己的藝術新銳。今年國內首度與三所大專院校合作,在藝術之都台中高鐵站打造代表典雅風範的羅浮宮金字塔,展出法式風格的藝術品,已讓許多經過的民眾認識到馬爹利的核心精神。今年馬爹利春節禮盒的設計也與藝術接軌,呈現美麗的法式風情,與盒中的醇釀相得益彰。

馬爹利干邑精挑大小香檳區、邊緣區、和上林區選出最上等的葡萄經由雙重蒸餾,精釀出最佳的「生命之水」,調製成珍品佳釀。馬爹利干邑堅持保有傳統古典的製程方式,以創造出酒質華麗而不失深沉,口感微妙,香氣淡雅的獨特風味。

【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春節禮盒】
名仕系列為馬爹利為年輕仕紳特別打造的酒款,不論是口感或外瓶設計,都極符合現代潮流。紅、藍與紫的漸層設計,有如霓虹般絢麗奪目;對稱的外盒線條呼應新法式藝術的極簡精神,從中間鏤空的特殊設計,直接突顯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獨特的橫切面瓶身。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其晶瑩剔透,充滿現代感的瓶身,榮獲藝術瓶身設計大獎,這也是對馬爹利重視藝術的一項重大肯定。

【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春節禮盒】
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在台灣一直保持不墜的人氣度,在商務人士之間有著極佳口碑。因此今年特別推出新年禮盒,讓喜歡這支經典名款的消費者可以分享給親友或是自己品酩。以沉穩精鍊的寶藍色外盒打造,突顯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的優雅氣息。金色的LOGO及環狀腰帶,憑添禮盒的精緻風采。
【禮盒介紹】

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春節禮盒
 贈品:馬爹利名仕迷你酒
 販售地點:菸酒專賣店及各大型賣場
 建議售價:NT$1,580元

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新年禮盒
 贈品:馬爹利藍帶迷你酒
 販售地點:菸酒專賣店及各大型賣場
 建議售價:NT$2,350元

(圖為: 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新春禮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