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格蘭威士忌*百齡罈 贊助歐巡賽開啟高爾夫真傳承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蘇格蘭威士忌*- 百齡罈 (Ballantine’s),今日 (1/16) 在台灣正式宣佈百齡罈之國際高爾夫贊助計劃;百齡罈將自2008年起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舉辦由歐巡賽認可之「百齡罈冠軍盃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首屆舉辦的「百齡罈冠軍盃」,總獎金高達280萬美金 (約合新台幣9100萬元),創下2008年酒商贊助舉辦之職業高爾夫賽會中,最高總獎金的紀錄。這項贊助計劃也正式宣告百齡罈威士忌結合高爾夫運動之體育傳播主軸,以及贊助全球高爾夫運動發展之品牌承諾。百齡罈冠軍盃將於今年3月13日至16日,於韓國濟州島PINX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百齡罈威士忌在全球高爾夫贊助上跨出重要的里程碑,品牌傳播也呼應其自去年以來持續溝通之『真時刻 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無論是去年對金馬獎的支持,包括金馬影展回顧、金馬星光慈善酒會指定贊助酒等,或者在百齡罈冠軍盃的贊助、創造運動場上的真時刻,都希望藉由不同的真時刻,讓消費者體驗人生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感動,在品嚐百齡罈的同時,去回味生命中的真時刻、品味那最深刻的感動。

回顧在70及80年代,台灣的高爾夫選手在國際上有很好的表現,台灣甚至有高爾夫王國的美譽;許多優異的選手共同創造出至今仍然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時刻。顯見台灣絕對擁有這樣的實力及潛力,站上國際球壇。

因此,為更有效運用百齡罈全球高爾夫贊助平台、百齡罈特別與國內知名的高爾夫運動培訓與推廣單位「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基金會」合作,由HOPE推薦2007年度最具潛力新人蔣宸豑及詹世昌,百齡罈則為兩位選手爭取以外卡的資格參賽。兩位台灣最閃亮的明日之星,將接受百齡罈之贊助,雙雙首次以職業選手身份,參與首度舉辦之「百齡罈冠軍盃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與包括新科英國公開賽冠軍得主哈靈頓 (Padridge Harrington)、八次歐巡賽獎金王蒙哥馬利 (Colin Montgomerie)、獲得PGA巡迴賽七次冠軍的韓國選手崔京周 (K.J. Choi)、07年亞巡賽獎金王中國選手梁文沖、以及美國名人賽及英國公開賽冠軍桑迪-萊爾 (Sandy Lyle) 等國際好手同場競技,可謂意義非凡。


被譽為中華民國親善大使、堪稱國內高爾夫教父的呂良煥老師,特別應邀參與宣佈記者會,為兩位即將參與歐巡賽國際賽事的職業高爾夫新血,傳承1971年在英國公開賽奪得亞軍、以及同年在法國公開賽奪魁的真時刻。

呂良煥表示:「高爾夫是亞洲人非常適合從事的運動,不但希望有更多年輕選手加入高爾夫運動的行列,更希望有更多像百齡罈的企業,為選手培育付出心力。讓青年選手們培養正確的打球的態度,並多多透過國際賽會鍛練實戰的經驗與視野,在國際舞台上以球會友,讓更多國際友人及國際媒體認識台灣。」


此外,百齡罈新年禮盒也隨著賽事的逐漸加溫,精選多款高爾夫贈品。例如百齡罈12年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春節禮盒搭贈高爾夫造型鑰匙圈乙只;選購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春節禮盒,即可獲贈百齡罈冠軍盃高爾夫球賽專屬威士忌杯兩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