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格蘭菲迪刮新面貎˙轉新機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參加「格蘭菲迪刮新面貎˙轉新機」活動 為自己拿iPhone,轉新機!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單一純麥威士忌,其獨特的三角造型瓶行銷全世界180餘國,是全球銷售量第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2008年起,為了讓品牌更具時尚感,推出全新包裝,其中「格蘭菲迪12年/15年/18年」三款率先變身,走向「傑出俐落」的時髦品味。此外,為了推廣品牌換包裝的訊息,即日起也在格蘭菲迪網站(www.glenfiddich.com.tw), 推出「格蘭菲迪刮新風貌˙轉新機 」的刮鬍遊戲,消費者只要在闖關過程中,刮出舊瓶與新瓶的五大不同處,就有機會為自己拿iPhone,轉新機 !

新包裝更突顯品牌形象
「格蘭菲迪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新瓶裝,具有典雅的潮流感。消費者會很驚訝的發現,「包裝外筒」從原本的圓筒改成經典的三角桶 ;外盒圖面選用象徵格蘭菲迪釀酒廠所在地「鹿之谷」的意象圖案,更突顯品牌形象。

酒瓶本身走向「傑出俐落」風格,以12年為例,全新天然軟木塞瓶蓋,開瓶感覺更好!另全新的「頸標」與標示創始年份1887的「浮雕獎章」,彰顯格蘭父子家族的驕傲傳承;「全新瓶標」,標示Glenfiddich全新的鹿頭商標;而瓶身下方「年份酒標」則貼心加上酒款的品酒心得。透過新三角筒包裝與新瓶身,打造出全新的品牌形象。

一刀 就要和舊目光兩斷!網路互動遊戲

為了讓消費者了解新包裝與新瓶身設計,格蘭菲迪在台灣官網上,推出「格蘭菲迪刮新面貎˙轉新機 」刮鬍遊戲,消費者只要在遊戲時間內,刮出舊瓶與新瓶不同處,並轉寄給5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iPhone等大獎!

此外在「下載區」還可下載新瓶介紹Flash檔,透過影音解說,更清楚瞭解傑出俐落的新裝風貌,還可下載2008全新電視與平面廣告!

格蘭父子洋酒股份有限公司表示,2008年格蘭菲迪品牌,全球同步換新裝,希望能讓品牌的形象更年輕化,更具有時代感,與其它競爭品牌區格。根據我們在美國、歐洲以及台灣地區的市場調查,格蘭菲迪新包裝頗受好評!期待透過新包裝的呈現,能擴大品牌的客群與銷售。

格蘭菲迪網站:http://www.glenfiddich.com.tw/promotion.htm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