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灣菸酒 行動愛台灣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做公益的人最美」,為幫助各醫院病患用血不虞匱乏,5月9日下午1:30時起臺灣菸酒公司發起捐血公益活動,凡當天挽袖捐輸熱血者,將得到1份很特別的禮物-每人紅酒多酚面膜1片及台酒寡糖果醋2瓶,讓你「從裡美到外」、「愛心大串連」,以「行動愛臺灣」。

捐血是無價的付出、無私的交流,是長久持續性的社會公益活動,企業回饋社會是一種責任。捐血亦是一種愛心和健康的表現,除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外,亦能救助醫療病患,是利人又利己的好事,希望有愛心的人積極踴躍捐輸,發揮同胞愛,行善救人。

如果社會都充滿助人的行為,國家社會必走向光明之途,親愛的朋友們,做個快樂的捐血人吧!臺灣菸酒公司關心您,誠摯邀請民眾踴躍捐血,共襄義舉。
活動時間:97年5月9日(星期五)下午1時30至晚間9時
活動地點:西門町峨嵋街立體停車場旁(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紀 念 品:VINATA紅酒多酚面膜1片及
台酒寡糖果醋2瓶(紅葡萄籽、金桔檸檬口味各1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