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八八坑道馬到成功二鍋頭稀世珍寶 品味再三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限定釀造的珍品,禁得起時間與環境的歷練,造就了非凡的價值。在高粱酒中我們也幸運發現酒中的珍貴極品,歷經長時間的淬鍊,盡收天地之精華緩慢凝聚純真好酒,酒的本質益發甘醇甜美,大巧不工的原始本味,質樸的好酒就如同成功的點滴更值得品味再三。
"八八坑道馬到成功陳年二鍋頭"就是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份酒中的極致光華,宛如八八坑道中蘊藏已久的寶藏,可表天地共榮的尊貴、浩氣長存的凜然。我們特選八八坑道馬到成功陳年二鍋頭,與品酒知音您舉杯共飲,享受人生尊貴光輝的永恆時刻!
八八坑道馬到成功陳年二鍋頭限量發行第12任正副總統就任紀念酒款,活動期間響應熱烈,為回饋消費者再增發行3000組正副總統雙人合輯版,現購買一瓶八八坑道馬到成功陳年二鍋頭(2000元),隨即送限量Q版公仔一個,送完為止,另可免費宅配到家。(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為: 馬到成功紀念酒雙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