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喝名仕 看米勒品酌馬爹利 共賞米勒之美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台灣藝文界近來最熱門盛事,就是正在史館展出的「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5月31日開展以來,吸引大批民眾爭相目睹世界名畫,連甫上任的馬總統及夫人、眾多名人雅士也前來共襄盛舉,而金控、科技大廠等大企業則紛紛推出包場活動回饋客戶。與米勒同樣來自法國的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於畫展前推出的「喝名仕 看米勒」活動也因此受到熱烈迴響,目前全省僅剩不到500張,喜歡馬爹利及米勒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馬爹利品牌經理李婉而表示,馬爹利在國際間常贊助藝術活動,希望透過美好而具原創性的藝術作品傳達「堅持理念 創造經典」的品牌精神。繼去年在高鐵烏日站展出向法國羅浮宮金字塔致敬的藝術鉅作後,今年則選擇與田園派巨匠-米勒共譜藝術情緣。

「喝名仕 看米勒」活動於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期間只要購買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一瓶,即可在包裝盒內得到一張「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門票兌換券。品牌經理李婉而同時也建議,由於白天較多團體參觀,可以趁著史博館於每周二至周日推出夜間展覽的時段前往,氣氛更加怡人;而欣賞完展出的65幅田園派畫作後,不妨回家倒上一杯醇厚富香氣的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品味深沉而微妙的酒質,在深沉的夜裡向這位始終堅持自已創作理念的法國藝術大師乾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