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蕭敬騰宣布代言菸酒公司『紅麴黑麥汁』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有鑑於年輕人酒駕事件頻傳,再加上紅麴為台灣菸酒公司的主力產品,台灣菸酒公司預計在酷夏飲料旺季的7月份推出非酒精飲料新品『紅麴黑麥汁』,並於(25)日的新品記者會中,正式宣佈邀請目前當紅炸子雞的「蕭敬騰」代言,期盼藉由蕭敬騰正夯的人氣,加深消費者對於新上市且具有舒壓效果的『紅麴黑麥汁』有更深的品牌印象!也期盼於今年藉由阿妹、羅志祥、蕭敬騰三人的巨星魅力,聯手搶攻台灣的啤酒市場,更擴展飲品的新興市場,提高菸酒公司的整體銷售業績!

蕭敬騰以一身帥氣的打扮與大家分享他最新拍攝的『紅麴黑麥汁』電視廣告,在廣告中,他是媒體萬中矚目的訪問焦點,但是因為害羞、靦腆及省話的個性,讓記者朋友們在訪問過程中備感壓力,當他拿起了舒壓祕密武器-『紅麴黑麥汁』暢飲了一口後,終於以輕鬆、自在表情釋放出另ㄧ個自己並開啟金嗓,最後蕭敬騰與記者朋友們歡樂對飲,分享『紅麴黑麥汁』舒壓的神祕能量!

蕭敬騰表示,自己面對鏡頭時較容易害羞、緊張,而『紅麴黑麥汁』主要含有天然舒壓因子,喝了不會醉,是釋放另ㄧ個自己最佳舒壓飲品!而他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朋友也常面臨各種生活的壓力,因此,他期望透過自己的此次代言,能將『紅麴黑麥汁』這股神祕舒壓能力與大家一起分享!

主辦單位也特地搬運ㄧ台白色鋼琴上台,讓蕭敬騰於現場彈唱『紅麴黑麥汁』電視廣告主題歌曲,搭配聲光、特效的營造,吸引了所有在場媒體及貴賓的目光,讓現場馬上感受到舒壓的氛圍,也讓『紅麴黑麥汁』代言人蕭敬騰,展現出『紅麴黑麥汁』及蕭式情歌舒壓能量的效果!

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因應現代人重視健康、舒壓的概念,特別推出以健康為概念研發的新品──『紅麴黑麥汁』,強調以高抗氧力紅麴發酵,含有天然舒壓因子GABA,具有啤酒香氣,沒有啤酒酒精濃度,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B群等營養素,增加免疫力活化體力,是老少咸宜的飲品,在社會飲食習慣漸漸吹起健康風之際,台灣菸酒公司有信心『紅麴黑麥汁』的上市,可以讓講究健康、喜歡舒壓生活的消費者,能在不增加身體負擔又能享受麥香的口感要求下,一喝就舒壓!
(圖為: 蕭敬騰與副總林讚峰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