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菸酒公司徵選吉祥物 62週年慶同歡樂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老字號的台灣菸酒公司從料理必用的紅標米酒、甘醇順口的原創高粱酒、熱賣不衰的長壽香菸,到由「金龍」籃球隊蛻變茁壯為冠軍的「台啤」籃球隊,以及近期運用深厚釀酒核心技術所推出的生技產品,都說明了台灣菸酒公司時刻與民眾同在,做伙打拼生活。台灣菸酒公司珍惜與台灣在地的深厚情緣,舉辦「吉祥物」設計徵選活動,邀請高中(職)以上學生一起同樂,發揮創意設計富有朝氣活力的吉祥物,展現台灣菸酒公司專業品質,以及不斷創新的企業精神。

本吉祥物設計徵選活動期限即日起開始報名收件,截止時間至97年7月25日。台灣菸酒公司將從參選作品中,評選出最優勝的前三名以及佳作二名,分別頒給獎金與獎狀,獎金分別為首獎50,000元、貳獎20,000元、參獎10,000元,以及佳作各5,000元。此外,台灣菸酒公司訂於97年10月假花蓮酒廠舉行62週年慶慶祝活動,將安排得獎學生到花蓮酒廠,參與各種有趣的週年慶活動,並於大會現場頒發獎金及獎狀。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台灣菸酒公司網站查詢網址www.ttl.com.tw或電洽(02)2321-4567#517、#519。歡迎全國高中(職)以上學生發揮創意,投稿參與徵選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