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08台灣啤酒節7月19日台南善化登場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深耕台灣數十年的台灣啤酒,首度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的特色,以「傳統技藝」、「客家文化」、「Pub電音」及「時尚復古」為主題舉辦四場2008台灣啤酒節─肆Fun Beer Time,藉由暢飲新鮮啤酒與各種表演活動的呈現,使民眾更了解屬於台灣的啤酒文化與台灣文化的特色。

2008年台灣啤酒節打頭陣的是7月19日登場的台南善化台灣啤酒節,在台灣的古蹟重鎮─台南舉辦的善化台灣啤酒節「鑼鼓喧天黃金城」,要讓民眾感受到傳統技藝與台灣啤酒的新奇結合,並欣賞由孫翠鳳領銜主演的黃金大戲;而7月26日的崎頂海灘,竹南台灣啤酒節「搖滾泡泡夏客瘋」,則會呈現台灣啤酒混上客家文化的Shock & Fun品酒新態度以及High翻崎頂海灘的熱力搖滾演唱會;在8月2日烏日台灣啤酒節「紫醉金迷Pub瘋」,讓民眾在台灣啤酒特地搭設的大型戶外Pub中,挑戰民眾的視覺、味覺、聽覺,感受到啤酒與Pub電音演唱會的絢爛時刻,最後在8月9日的台北台灣啤酒節「穿越時空復古瘋」的氛圍下,體驗屬於台北城的時尚魅力與都會復古演場會,享受台灣啤酒與各種文化碰撞出的無限可能。
  
藉由2008台灣啤酒節「肆fun beer time」活動,台灣啤酒期望參與民眾能更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特色,因此首度與雄獅旅遊合作,發行電子版觀光護照供民眾下載,觀光護照包含有台北、苗栗、台中及台南等地的賞玩遊藝介紹,讓民眾能仔細品味台灣文化的細緻之處。
  
一連四場的台灣啤酒節,台灣啤酒要讓民眾在四地特殊文化洗禮下,享受台灣啤酒、金牌台啤、台啤Light及紅麴黑麥汁的上青口感,傳遞台灣啤酒要帶給民眾的全新飲酒感受,參加台灣啤酒節的民眾,將可以免費暢飲台灣啤酒及黑麥汁的上青滋味喔!相關資訊請上2008台灣啤酒節網站http://beer.ttl.com.tw/。2008/07/15
(圖文)台灣菸公司新任董事長韋伯韜先生出席008台灣啤酒節記者會,後排左一為總經理徐安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