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保樂力加酒業集團收購Vin & Sprit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保樂力加酒業集團宣布正式與瑞典簽署合約,收購產銷Absolut絕對伏特加的Vin & Sprit 酒業集團(簡稱「V&S」)百分之百股權(不包含V&S所擁有10 %的Beam Global Spirits & Wine, Inc股權)。透過這次眾所矚目的國際併購案,相信將大幅提高保樂力加在全球的市佔版圖,更是促使集團成為全球酒業龍頭的絕佳契機。

保樂力加董事長暨CEO,Patrick Ricard表示:「保樂力加認為V&S的收購案是一個絕佳的契機,也是自施格蘭(Seagram) 與聯合多美( Allied Domecq)收購案以來的第三次大規模收購。絕對伏特加(Absolut)為一傑出品牌,在與我們的頂級酒品進行整合後,伴隨著保樂力加的全球經銷網絡優勢,可望在銷售成長方面創下佳績,而使我們成為全球酒業的領導者之一。」

總經理Pierre Pringuet 則補充道:「我們歡迎V&S團隊加入保樂力加集團,相信我們原有的公司分權管理架構可輕易地完成兩家公司的整合。我們將延續V&S集團的原有優勢,並使其成為新的「品牌公司」及成為位於北歐國家的經銷平台。」


在收購之後,保樂力加將會整合自身與絕對伏特加Absolut的營運策略,強化頂級酒類實力,使既有產品的品項更加豐富。目前保樂力加旗下產品包括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Royal Salute) 、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Chivas)、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Ballantine’s)、格蘭利威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The Glenlivet)、馬爹利干邑白蘭地(Martell)、夢香檳(Mumm)、皮耶爵香檳(Perrier-Joüet)、Dita香甜荔枝酒、英人牌琴酒(Beefeater)、力加茴香酒(Ricard)、馬里布椰子蘭姆酒(Malibu)、卡魯哇咖啡香甜酒(Kahlua)、哈瓦那蘭姆酒(Havana Club)、傑卡斯澳洲葡萄酒(Jacob’s Creek)和偉登葡萄酒(Wyndham Estate)。

此收購案借助V&S於北歐地區的優勢,使保樂力加得以在當地酒業市場取得領導地位。
(圖為: 保樂力加董事長暨CEO Patrick Ricard與總經理Pierre Pringuet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