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百齡罈盃冠軍得主麥道威爾蘇格蘭公開賽奪冠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來自北愛爾蘭的高爾夫名將麥道威爾(Graeme McDowell)在羅蒙湖高爾夫球俱樂部所舉辦的蘇格蘭公開賽獲得個人生涯最大勝利,最後一輪以68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3桿的佳績,以贏兩桿的表現拿下冠軍。蘇格蘭公開賽的正式贊助商百齡罈,對於擔任百齡罈高爾夫球大使的麥道威爾在此賽事大放異彩也感到於有榮焉。

暨三月在南韓濟洲島舉辦的首屆百齡罈冠軍盃奪冠後,年僅28歲的年輕好手麥道威爾拿到這一季歐巡賽第二座冠軍,使得他個人在萊德盃歐洲隊的席位從第十名晉升到第六名,幾乎篤定入選。十分渴望能成為萊德盃一份子的麥道威爾,在高手雲集的蘇格蘭公開賽中脫穎而出,讓他的排名地位更是獲得肯定,鞏固他在高球界的一席地位。

除了獲得蘇格蘭公開賽冠軍盃獎座與五十萬英鎊的獎金外,麥道威爾一共還獲贈三瓶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分別為提供給冠軍得主的百齡罈30年蘇格蘭威士忌、因為在週六揮出當日最低桿數而獲贈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以及在第12洞拿下博蒂而得到的百齡罈12年蘇格蘭威士忌。

麥道威爾今年三月在百齡罈冠軍盃封王時獲贈五瓶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其中包括一瓶無價珍品—全球限量八瓶中序號No. 1的百齡罈40年蘇格蘭威士忌,加上此次蘇格蘭公開賽所獲贈三瓶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的輝煌戰果,讓他個人的百齡罈珍藏數量再度增加。

蘇格蘭公開賽在第十八洞果嶺的頒獎典禮上,麥道威爾公開對於百齡罈的支持表示感謝,而自己在本年度兩次歐洲巡迴賽事中獲得勝利,他說宛如得到百齡罈雙重加冕,特別是在南韓百齡罈冠軍盃獲勝的成果帶給他很大的信心,通過那場考驗,幫助他提升到一個更高境界。

(圖為: 麥道威爾蘇格蘭公開賽奪冠並贏得百齡罈三瓶名酒珍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