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啤酒來一手 千萬好禮刮到手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今夏最冰涼的好消息──台灣啤酒要送出代言人羅志祥的限量500台的單門小冰箱!即日起至9月15日止,凡在一般傳統超市、頂好、愛買、興農、台糖等購買罐裝台灣啤酒六罐,向店家索取台灣啤酒刮刮卡一張,就有機會讓羅志祥陪您度過冰涼的夏天。

為了陪伴大家度過酷熱的夏天,台灣啤酒特別設計一款代言人羅志祥的冰涼單門小冰箱,陪大家暢飲一季的冰啤酒,這款特殊設計的單門小冰箱限量500台,市場詢問度相當高。除此之外,刮刮樂的驚喜不斷,包括再來一罐、及折價現金10元及5元,總計獎金贈品高達千萬元,台灣啤酒請大家喝啤酒,可以說是「獎不停」。

台灣菸酒公司表示,此波刮刮樂活動,特別祭出千萬元的贈獎活動,主要是感謝消費者對台灣啤酒經典口味的持續支持,以及對金牌台灣啤酒的愛好,為回饋消費者,特別招待消費者喝消暑冰涼的台灣啤酒,即日起至9月15日止,只要到傳統超市、興農超市、頂好超市、愛買量販店、台糖量販店購買6罐的台灣啤酒或金牌台灣啤酒(可隨意搭配),向店家索取一張刮刮卡,(頂好超市購買6入裝台灣啤酒,即內附一張刮刮卡),就可以試試今年夏天您的冰涼好手氣!

炎炎夏日,冰涼的台灣啤酒絕對是您消暑的第一選擇。物價高漲,經濟實惠而且是限量款的大明星羅志祥單門小冰箱不但幫您省下荷包,更具有收藏意義!心動了嗎?快去購買台灣啤酒,別忘記索取刮刮卡喔!
(圖文)代言人羅志祥款限量500台單門小冰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