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銀雀蘇格蘭威士忌挑戰一小時冰封極限!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34℃炎夏溽暑的台北街頭,竟出現平均低溫 -8 ℃,總重量達 三千公斤 的巨型冰塊,還有名模王麗雅大膽挑戰冰封美人,接受出道以來最性感美麗同時又最高難度的挑戰!為了慶祝台灣率先全球推出第一款突破釀造技術極限的「 -8 ℃」低溫淬取醇濃威士忌,寰盛洋酒於今日(5日)「銀雀蘇格蘭威士忌上市記者會」上,破天荒大手筆邀請名模王麗雅首度挑戰 -8 ℃低溫極冰封秀,穿著銀色比基尼的麗雅,性感化身冰山美人,大膽進入極具挑戰與高難度的 -8 ℃巨型冰塊內,冰封期間長達一小時,麗雅不但以銀雀蘇格蘭威士忌取暖,還曼妙舞姿大秀性感,冰封美人也將「 -8 ℃」冰粹之美展現的淋漓盡致!

知名酒商大玩創意,新上市的銀雀蘇格蘭威士忌以為其特色,因此特別打造26塊重達三千多公斤的 -8 ℃巨型冰封鎖入名模王麗雅。面對零下低溫巨冰環伺,敬業的王麗雅從進去到破冰而出,堅持一小時的演出,挑戰自我冰封的極限,她還特別密集緞練自己的體能,讓自己體力保持在最佳狀態。
麗雅進入 -8 ℃冰塊後,展現性感的銀色比基尼,隨浪漫音樂大秀曼妙舞姿展示銀雀蘇格蘭威士忌且進行品嘗,並與現場主持人進行對話,麗雅表示:「在 -8 ℃封閉冰塊中的感覺真的比冬天還要冷!而這次活動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同步品嘗突破技術的銀雀蘇格蘭威士忌,可謂雙重突破。從 -8 ℃封閉冰塊中看外面的世界,特別能夠感受到銀雀蘇格蘭威士忌溫順的口感,也讓她立即增添溫暖。」名模王麗雅也提到,她特別喜愛銀雀蘇格蘭威士忌蜂蜜香甜的迷人酒氣,另外,在工作之餘喜歡和朋友們一同品嘗不同風味與個性的威士忌,可以適度紓解工作壓力。
(圖為: 性感比基尼名模王麗雅挑戰一小時冰封極限!展現銀雀獨步全球-8 ℃冰脆技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