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JOHNNIE WAKLER尊爵威士忌 彰顯頂級地位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為了歡慶中秋及回饋消費者,高雅品味與尊貴地位的極致象徵-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獻上尊榮好禮。消費者自8月25日起至指定煙酒專賣店,凡購買一瓶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即可獲得「尊榮顯耀商旅精品皮夾」。酒紅色皮夾採用頂級小牛皮,搭配典雅壓紋設計,呈現與眾不同的尊貴時尚感,絕對是展現雍容氣度的最佳珍藏!欲知更多詳情,敬請參閱JOHNNIE WALKER官方網站:http://www.johnniewalker.com.tw/event/premier/。

針對此次活動,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品牌經理蔡雨帆表示:「帝亞吉歐為了回饋消費者長期對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的支持,再加上適逢中秋節,所以推出尊榮獻禮活動。」「尊榮顯耀商旅精品皮夾」整體設計簡約,但擁有尊榮貴氣,展現非凡質感。其嚴選頂級小牛皮,採用壓紋設計,鑲上金色的JOHNNIE WALKER「邁步向前的紳士」之LOGO,而酒紅色及金屬色調又再呼應了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的瓶身,相信不論是饋贈親友或自己珍藏,皆能彰顯雍容尊貴的品味。

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的調和靈感源自亞歷山大爵士之親筆手稿,由傳承歷代JOHNNIE WALKER調酒大師們運用精湛的調和技術,嚴選口感最香醇、年份最完美的陳年蘇格蘭威士忌基酒進行調和而成。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帶有馥郁的鮮果氣息及濃郁的煙燻香味;入口時,可品酩到豐滿圓潤的口感,甘甜中伴隨著豐富芬芳的果香和木香,呈現出無可比擬的醇厚口感。其高貴奢華氣質,彰顯成功人士的尊貴身份,同時也是最適合在任何時節及場合與貴賓同享或是饋贈友人的酒款。

(圖為:JOHNNIE WALKER尊爵威士忌產品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