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今年嫦娥不奔月?台灣啤酒中秋開瓶獎千萬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為什麼今年中秋節嫦娥不奔月?玉兔不搗藥?吳剛不砍樹?原來是台灣啤酒舉辦『中秋開瓶獎千萬』活動,怪不得每個人都見蓋眼開,急著喝啤酒去啦!即日起至97年9月30日止,凡至各大通路購買0.6公升瓶裝台灣啤酒全系列產品,開瓶就有機會中現金喔!

台灣啤酒為了回饋廣大的消費者,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中秋佳節,特別推出『中秋開瓶獎千萬』活動,讓大家一邊烤肉賞月、一邊喝啤酒,還有機會開瓶中現金喔!即日起至97年9月30日止,消費者只要到各大通路(四大連鎖超商、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好市多除外)購買0.6公升瓶裝台灣啤酒、金牌台灣啤酒、生啤酒全系列產品,開蓋後將瓶蓋內墊撕開就有機會中現金喔!

物價高漲,經濟不景氣,現金最實在。這次中秋開瓶獎千萬活動獎項包含現金十萬5名、現金一萬100名、再來一瓶200,000名…等多項現金好禮,中獎機會共有4,200,105個,讓大家一邊喝啤酒,一邊有機會做做發財夢,趕緊去買瓶台灣啤酒,試試你的手氣吧!! (兌獎截止日期至2008年9月30日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