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天后張惠妹11/22『台啤巨星演唱會』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國內啤酒市場的第一品牌【台灣啤酒】宣佈即將於11/22日在台北世貿2館舉行「台啤巨星演唱會」,屆時金牌代言人「張惠妹」、台啤代言人「羅志祥」、紅麴黑麥汁代言人「蕭敬騰」將首度同台演出,期盼帶給歌迷今年最精采難忘的視覺聲光饗宴。連續三年代言台啤的天后張惠妹更以一身勁裝出席,與台灣菸酒公司董座韋伯韜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宣佈「台啤巨星演唱會」活動即將開跑!

連續2年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的台啤演唱會中,天后阿妹動感十足的快歌勁舞演唱以及扣人心弦抒情歌曲演唱,除了讓當時現場觀眾陷入瘋狂、High的最高境界外,當時演唱會中的感動畫面至今仍然深植於許多人的心中。台啤演唱會已成為【台灣啤酒】每年最重要的年度盛事,更是台灣樂迷高度引頸期盼的演唱會,今年第三度舉辦的「台啤巨星演唱會」也首次移師至台北世貿2館舉辦,更集合台啤三大巨星,要給支持台灣啤酒及三大代言人的樂迷,一場更震撼、更High、更感動的專屬派對。

阿妹已有半年時間未在大型舞台與歌迷見面。目前專心準備海外巡迴演唱會表演的她,婉拒了高達數千萬元的各種商業演出活動,但將在11/22日登場的「台啤巨星演唱會」上壓軸演出,阿妹表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會給歌迷「來點不一樣的哦!」目前阿妹已緊鑼密鼓籌備能振奮人心的歌曲,肯定會讓久違的歌迷大呼過癮,尖叫到喉痛聲啞!

台啤表示,為回饋支持台灣啤酒的消費者,已連續三年舉辦大型演唱會,而今年移師至台北世貿2館舉辦,同時邀集張惠妹、羅志祥、蕭敬騰等三大台啤巨星同台演出,更投入近千萬宣傳資源,要讓台灣啤酒的消費者體驗一場最精采、最難忘、最High的視覺聲光饗宴。

台啤也在記者會上宣布本次演唱會門票的贈送方式,想一睹巨星風采的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10/1日至11/7日,至全省各大合作通路依活動辦法,購買台灣啤酒指定商品(台灣啤酒、金牌台灣啤酒、紅麴黑麥汁)就有機會獲得「台啤巨星演唱會」的入場券。
※ 愛買:購買台啤指定商品,單筆消費滿2500元,憑會員卡至門市客服中心即可兌換入場券,限量2000張,換完為止!
※ 7-11、全家、萊爾富、OK:購買台啤指定商品,單筆消費滿400元,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中演唱會入場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