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得利「響30年」威士忌再度摘首獎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 國際酒類盛事-ISC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於上月(9月)30日於英國倫敦展開序幕,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日本三得利再度以「響30年」威士忌摘下威士忌類別中的最高獎項「Trophy」首獎。三得利「響30年」威士忌自2004年首次摘下「Trophy」首獎後,2006年至2008年則是連續第三年蟬聯該獎項,同時,該品牌亦於4月連續第二年獲得由威士忌權威雜誌「Whisky Magazine」舉辦的「World Whiskies Awards;簡稱WWA」摘下「世界最佳調配威士忌」大獎的肯定。「響30年」威士忌以其來日本的精緻文化與東方風采,釀製出芳醇華麗、層次豐富與極緻和諧的絕讚口感,近年來瘋狂歐美威士忌品酩家的味蕾。
三得利「響30年」是以三得利陳儲的100萬桶原酒中精選30年以上的麥芽原酒調配出緻極風味的極品,擁有馥郁、豐富的果香,醇厚的風味,初入口柔順圓和,但醇和豐富的層次令人深深被「響30年」柔和的深度震攝。這款由三得利首席調酒師輿水精一精心調配的佳釀,不但連續2年拿下WWA「世界最佳調配威士忌」,還4次且連續3年獲得ISC國際酒類競賽中「Trophy」首獎的肯定,被許多威士忌行家認為是調配威士忌的至尊佳作。三得利「響30年」不但內含馥郁醇釀,更以擁有30切割面的水晶瓶封裝,象徵釀製「響30年」的悠長歲月,每一瓶都有獨一無二的出廠編號,最後以金箔封印,極致豪華,甚稱為頂級威士忌的代表作。輿水精一表示:「『響30年』威士忌是日本精緻文化與威士忌釀製融合的結晶,它集結了三得利80多年來釀酒的精華與神髓,也是代表日本威士忌工藝技術的代表作品。」
2008年的ISC國際烈酒競賽中,三得利除以「響30年」威士忌摘下「Trophy」首獎外,今年首次上市的「白州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亦獲得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中「GOLD」金獎的肯定,日本威士忌再度在威士忌世界中引起大矚目!「響30年」與「白州25年」目前在台灣以限量方式銷售,建議零售價均為25,000元,想一嚐世界級的極致佳釀,請千萬不要錯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