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暢飲DAKARA.慷慨淨化好禮送給你!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今年大熱賣的三得利「DAKARA補給+淨化」飲料,今年七月推出的「DAKARA淨化『UP』大作戰」活動獲得極大迴響。台灣三得利為回饋喜歡DAKARA的消費者,特別在秋老虎發威,早晚氣溫差異大容易造成人體電解質失衡之際,加碼推出「DAKARA淨化UP大作戰」第二彈,來幫助忙碌的現代人樂活淨化身體。即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購買「DAKARA補給+淨化」飲料,收集DAKARA瓶身條碼2張,就有機會獲得日本北海道之旅、加州健身金卡會員、空氣清淨機等淨化好禮,讓你一同與DAKARA淨化身體、展開樂活新生活!

運動飲料樂活淨化新主張,低卡路里、零鈉特點蔚為運動飲料新風潮,不只運動時飲用,平時也能輕鬆享用。台灣三得利公司所推出的『DAKARA』補給+淨化飲料,於運動時飲用能補充人體流失的電解質;其低卡路里、零鈉的特點,讓身體無負擔,於平時即能輕鬆飲用;富含鈣、鎂、膳食纖維,亦能補給忙碌的現代人不足的營養,排出身體多餘的物質,讓你與DAKARA一同補給+淨化「UP」升級,展開樂活新生活。

為回饋消費者對於DAKARA產品熱烈支持,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集DAKARA瓶身條碼2張,以明信片寄回『台北郵政44-151號信箱 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就有機會獲得日本北海道之旅(共5組,一組2名,共10名)、成為加州健身一年期金卡會員(共6名)、或獲得Panasonic 空氣清淨機(共10名),讓你與DAKARA一同體驗樂活淨化生活。想要暢享身心靈全方位淨化「UP」,就快來暢飲DAKARA補給+淨化飲料!

更多「DAKARA淨化UP」活動訊息請上DAKARA活動官網查詢www.suntory.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