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DIAGEO帝亞吉歐 發起 尋找世界第一調酒師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第一酒商帝亞吉歐旗下”Reserve Brands - 頂級白色烈酒系列”,即將舉辦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來尋找既優秀又才華洋溢、技藝精湛的調酒師。這場比賽從2008年10月展開,活動持續至2009年7月決賽結束。本次活動的主旨是要找尋世界第一的調酒師,並且這項殊榮將會成為業界最大的榮耀與肯定。評審的部分,將由業界影響力十足的調酒大師Dale De Groff 以及國際知名的大廚 Marco Pierre White先生擔任,在嚴格的賽事標準中,選出比賽的冠軍。

比賽規模將跨及26個國家,從歐洲、中東、非洲、美國、拉丁美洲、澳洲到亞洲。每一位參賽者都會接受一系列關於蘭姆酒、伏特加、以及琴酒的訓練。

各國的冠軍將在2009年7月於倫敦參加總決賽,屆時世界各國調酒冠軍齊聚一堂,想必是個盛大又令人矚目的調酒界盛事。所有進入最後決賽者的個人創意與技巧將受到高規格的標準票選審核,而世界調酒冠軍的得主將有機會與Reserve合作,出版個人的調酒書。

本活動網站為www.weareworldclass.com 是為了所有想參加活動的調酒師與酒吧經理而架設。網站裡將會有更詳細且豐富的資訊,包括比賽最新情況、最新流行的調酒、與最新調酒術潮流等。點選這個網站將會是追蹤最新戰況的最佳途徑。


Dale De Groff 表示: “今天,透過Reserve Brands 所舉辦的活動來與世界一同歡慶 ”專業調酒師” (liquid chef)的調酒藝術,讓調酒文化在世界各地有了新氣象。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是一項世界級的全球比賽,在這個調酒界裡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使專業人士得以有機會大顯身手並獲得最優秀的專業調酒訓練。Marco Pierre White表示, “調酒師不僅僅是倒酒、娛樂客人或是認識了解自己的客人而已,他們需要記住數以百種的調酒並且要創新;懂得什麼味道調配在一起合適;了解客人的需求,以及推薦客人最新調酒的潮流趨勢。但是,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一個正式的指標來認證這項專業才能。”

Reserve Brands Group貿易行銷經理Concludes Louise McGuane表示,“ 我們的品牌於頂級烈酒業界裡處於領導地位,而舉辦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則是展現我們對培育調酒優秀人才的承諾,我們特有的教育訓練將為烈酒產業注入新的活力,並且將客人帶往更高層次的品酒體驗”。該活動期許成為業界指標性的比賽,帶來一個全新、創新,更上一層樓的國際級創意與技藝巨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