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紅麴黑麥汁代言人蕭敬騰High翻歌迷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紅麴黑麥汁代言人「蕭敬騰」以專輯中《疼愛》登場時,全場歌迷無不隨之一同唱和,《海芋戀》、《王子的新衣》等組曲演唱更是High翻歌迷情緒,最後挑戰偶像「邦喬飛」《It's My Life》,唱出了對音樂始終不變的堅持與熱情。
熱愛舞台、酷愛表演的台啤代言人「羅志祥」,帶來《一支獨秀》、《精舞門》等一連串招牌的動感舞曲,和舞者隨著動感節奏,鼓動了全場氣氛,展現小豬最迷人、最有自信的一面。
金牌代言人「張惠妹」壓軸演唱,她以Live Band方式演出,充分展現了阿妹獨特的Powerful;阿妹更一口氣演唱《永遠的快樂》、《火》、《BAD BOY》、《夏天的浪花》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全場歌迷歡聲雷動並隨之唱和,現場熱情呼應的氣氛,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讓久違的歌迷大呼過癮,尖叫到喉痛聲啞!
台灣菸酒公司韋伯韜董事長表示,【台灣啤酒】是國內啤酒的第一品牌,為回饋廣大支持台啤的消費者,從2006年開始已經連續三年舉辦國內大型音樂演唱會,並不惜重金邀請巨星級歌手帶來精采的演出,營造最絢麗的舞台燈光特效,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知道,只有【台灣啤酒】才有這種巨星級的「上青」魅力,也期盼藉由音樂行銷的方式,為【台灣啤酒】品牌注入全新的年輕活力,藉此大力拓展年輕族群的市場,並提升品牌好感度,持續讓台啤「唱飲」出銷售業績高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