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啤酒」商標獲大陸核准 台啤即將登陸!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繼「海角七號」征服中國大陸電影的思潮外,台灣啤酒也即將前進中國大陸,讓中國大陸人民品味「台灣啤酒」的經典好味道!歷經近十年的努力,台灣啤酒的大陸商標註冊案已露出曙光!

台灣菸酒公司9日正式對外宣佈指出,有關台灣啤酒在大陸商標註冊案,在大陸國家工商管理局、商標局、中華商標協會的協助下,在日前成都商標論壇期間,中國大陸已完成審查作業,將安排正式公告,此一進展,預告台灣啤酒商標登陸成功。

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韋伯韜表示,「台灣啤酒」商標,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已長達62年,在兩岸消費者中早已有表彰商品來源並且有識別性,為一著名商標。自1999年申請「台灣啤酒」商標於中國大陸註冊後,可以說履敗履戰,但我們不放棄,總算在日前獲得告知,已核准審定,這是台灣菸酒公司值得稱訟的歷史事件。

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台灣啤酒早就規劃前進中國大陸市場,短期策略上,我們將直接出口產品進入中國大陸,進行市場行銷;中長期策略則陸續進行OEM及合資設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