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全新The PREMIUM MALT’S口味全面升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日本頂級啤酒的代表Suntory「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啤酒,即將於四月底推出全新口味,這是五年來最大幅度的口味升級。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表示:「這次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啤酒改版,將日本頂級啤酒標準更向上推進了一層,這次改變:(1)提升整體的香氣,尤其是強化了飲用後餘韻鮮明的特色;(2)保留了原本醇厚的口感,但更提升整體華麗優質的香氣;讓喝啤酒由喉嚨的暢快延伸到舌頭的五感享受。」而隨著新改版產品即將上市,台灣三得利特別在The PREMIUM MALT’S臉書粉絲團召募優先試飲的愛好者,並與北區三十家通路合作優先試飲,好奇於The PREMIUM MALT’S改變的朋友們請千萬要多注意粉絲團的訊息了!

全新改版的The PREMIUM MALT’S將於4月底於台灣陸續上市。罐裝350ml建議售價為47元,於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惠康、楓康、大潤發、愛買、City Super、Jasons均有販售。罐裝500ml建議售價69元,於7-ELEVEn販售,同時各大餐廳、酒吧也有販售瓶裝與生啤等產品。(自立電子報2017/3/29)
*酒後禁止開車 未成年禁止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