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人頭馬XO‧星耀坎城 傳承典範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法國人頭馬君度集團連續14年與坎城影展合作成為全球官方夥伴。適逢第70屆, Rémy Martin人頭馬XO推出2017年坎城影展限定版,將「電影」和「美酒」這兩個深具歷史的法式風情完美加乘;外盒以細緻的金色星塵詮釋在星光大道上的迷人風采,而瓶身以醇厚黑打造流洩出優雅的亮金色澤,完美展現坎城影展在藝術領域的高度成就與人頭馬家族百世芬芳的非凡風采,絕對是品味人士與電影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夢幻選擇。人頭馬XO 2017坎城影展限定版,台灣限量600瓶。容量700ml,建議售價:TWD 7,380 。

被喻為是「干邑之心」、以完美的特優香檳干邑聞名的人頭馬,透過一層層的複雜工序與傳統獨家蒸餾技藝,百年來一直在法國干邑領域中獨步,人頭馬XO在大師的精心擘劃下,調和數百種的生命之水秘方,賦予了豐富無窮的活力脈搏,歷經陳年的酒液如同綻放多彩的調色盤,繽紛顯現白花、茉莉花、鳶尾花香,呼應著李子、無花果與桔子、肉桂的木香和如同現磨的榛果氣味,口感猶如鵝絨般絲滑溫潤,配合華麗的紅木酒色越發驚奇奪目,表現著人頭馬酒追求卓越非凡的世代矢志。(自立電子報2017/4/19)
*酒後不開車 生命財產有保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