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7 獺祭之會6/24再度登台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看好台灣清酒商機,清酒頂級品牌-獺祭,年度海外「獺祭之會」將於6月24日再度登台,重現日本傳統「獺祭之會」,由獺祭蔵元.旭酒造二代接班人-櫻井一宏社長領軍來台,帶來六款定番獺祭,包括大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推崇、被評為最能代表日本的獺祭頂級國宴酒款「磨之先驅」,售價達21,000元,一口就要價300元,也在試飲酒款行列之中;活動中,五星大廚更以獺祭酒粕入菜,特製獺祭甜點,讓粉絲體驗獺祭餐酒的香醇魅力。5/19起開始售票,售價2900元,數量有限,購票入場更可獲得獺祭獨家貴人杯;現場購買限定組合商品,更有機會獲得獺祭社長櫻井一宏親筆簽名及精選極上好酒。

發跡於日本山口縣的「獺祭.旭酒造」,以令人回味的尾韻與香氣風靡全球,由開元食品長期代理。2016年首度在台舉辦「獺祭之會」,大受清酒愛好者歡迎,今年將擴大舉辦,6/24在君悅飯店所舉辦的「獺祭之會」將帶來六款經典好酒,讓粉絲一次品嚐獺祭全系列,沉醉醇與香的世界。包括:
蘊藏著花果氣味的「純米大吟釀50」;風靡各大國際時尚都市sake bar的「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華麗而細緻的酸甜平衡,馥郁芳香純淨口感的「二割三分純米大吟釀」;瓶內二次發酵轉變為清爽的氣泡酒「發泡濁酒50」;被評為最能代表日本的獺祭頂級酒款「磨之先驅」以及運用離心力技術分離酒醪與酒液的「純米大吟釀 二割三分 遠心分離」。(自立電子報2017/5/18)
*飲酒不開車 生命財產有保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