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7仕高利達帶你翱翔「法國後花園」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仕高利達年度刮刮卡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為感謝並回饋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特別推出2016年全球票選最佳旅遊勝地法國巴黎,結合近年掀起熱潮的高空熱氣球體驗,用新角度看世界,翱翔號稱「法國後花園」的羅亞爾河河谷與古堡,絕對是一生必去的十大旅程之一,更傳遞仕高利達品牌精神「LEAD挺每種可能」,預計將帶動2017年夏季的新一波銷售高峰。

消費者只要購買「精彩法國視界之旅」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12年及精選蘇格蘭威士忌,盒內附有「精彩法國視界之旅」活動刮刮卡乙張(獎項兌換日期為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止)。仕高利達「精彩法國視界之旅」刮刮卡活動,除了送出六個名額參加法國熱氣球之旅外,更準備了其他豐富好禮,包含Apple iPad、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再來一瓶、及迷你酒等,共計四萬多個獎項!集六張未刮中獎項的刮刮卡,還可至掛有「精彩法國視界之旅」布旗之菸酒專賣店兌換「世界景點限量版陶瓷杯墊」。除了即刮即中的豐富獎品外,憑刮刮卡上網登錄序號,還有機會命運立即抽及集點送電影票等獎項,有機會再獲得十萬元旅遊行程、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一箱等獎項!(自立電子報2017/5/23)
*酒後禁止開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